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热烈庆祝傈僳学网上线两周年暨网民点击率突破十万!!热烈祝贺玛嘉加朵荣获央视大型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全国冠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合作企业
中心概况
 
 
合作企业
昆明上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27:50

昆明上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彝族刺绣品牌“小花猫”( 花猫彝秀)简概
花猫彝秀
我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精美礼品包装设计、民族工艺饰品制作、旅游产品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拥有近1000万元的固定资产,长期以来以创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体,有着良好的市场信誉度。曾负责设计和制作的迪庆藏族自治州政府和谐广场的主题雕塑和闻名遐迩的梅里雪山观景台雕塑在迪庆州庆展览会上大放异彩,深得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好评。新建成的云南武定县小花猫民族工艺品厂,将依托公司已有的营销网络与资金技术,与彝族妇女同胞一起,共谋公司的长足发展与彝族同胞脱贫致富之“双赢”大计。
我公司投资500余万元建成的云南武定小花猫民族工艺品厂,正是基于猫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劳力资源、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经多方科学调研、外地考察之后,我公司认为彝族刺绣蕴含着丰厚的商业价值与市场潜力,开发彝族刺绣不仅能让“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彝族刺绣在现代服饰、家居用品、小件装饰上体现出动感与静态、现代与古典的融合之美,而且能让农家妇女的“针线活”变为收入可观的“金线活”。
彝族刺绣既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今天,云南彝族刺绣品牌“小花猫”正式在广交会参展,是继落户罗婺故土之后的又一次拓荒之行。
传统土布加纯棉丝线纯手工重彩手绣加工精制而成的彝族刺绣“小花猫”之所以能够在云南省“落地生根”,主要是得益于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深度挖掘民族资源,彰显彝族刺绣的独特魅力,让彝族刺绣与市场经济“搭台唱戏”、相得益彰,与我公司积极的“搭桥”、“引线”,真可谓是帮助彝族同胞们脱贫致富、惠农支农之举,也是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之策。彝族的一针一线蕴含着彝家女子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在新的历史时期,发展彝族刺绣业为广大农村妇女提供了一个施展才智的空间,展现当代彝族妇女绚丽风采的平台,也成为农村妇女拓展致富渠道的有效途径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手段。
为此,云南省武定县猫街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境内少数民族众多,历史文化悠久,民族特色浓郁的自身优势,把发掘和保护民族刺绣作为把握时代脉搏、驾驭市场经济、拓宽增收渠道的一次大胆尝试与检阅。
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开阔市场、努力创新从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技术、管理、销售、车间等一体的规模。公司技术人员一直是公司的核心,本着创新、务实、向上的服务理念,现有本科、专科以上技术人员5名,高级管理人员8名,销售人员30名,车间员工200名,还有民间绣花艺人10名、民族绣片专业人员800余人等,除此之外公司在武定县扶贫办的帮助下,还进行了农村妇女刺绣班的开办,为公司培育了更多更好的绣花人员;竭诚为广大客服群体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乘着社会各界对支农惠农、扶贫开发的大力扶持的风帆,我公司将携手彝家儿女一起克难奋进,诚信经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花猫”彝族刺绣将“跑”进更多的商业城市,“跳”上更多的专卖柜台,“走”进更多的寻常百姓家中,装点服装家居,掀起时尚新潮流,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